中华台北失利头名不保 主帅坦言最不愿碰中国

新京报马尼拉讯 (记者田欣欣)连日多雨的马尼拉昨日放晴,中国男篮下午看到卡塔尔战胜中华台北队后,也有了天亮的感觉。扬纳基斯现场看完比赛后跑下看台,他追在篮管中心副主任胡加时身后,不停地说着什么。

在此前比赛中,中华台北队保持全胜,他们只要战胜卡塔尔队,就将获得复赛E组第一,并把菲律宾队挤到第二的位置。中华台北队与卡塔尔的比赛,也让中国男篮很牵挂,球队提前来到球馆,了解两队战况。毕竟,复赛F组第三的中国队并不愿意在淘汰赛首轮,就与“东道主”菲律宾相遇。

当68比71的比分已经在记分牌上定格时,中国队教练组悬着的心终于落了地,对阵中华台北队,他们更有信心获胜。

得知将与中国男篮相遇时,中华台北队主帅许晋哲表示:“我们当然最不愿意碰到中国队,不过现在遇到中国队已经是既定的事实了,我们就要去面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qi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