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支持延足罚罢赛球员 球迷荐高仲勋接帅印

尽管8月5日早上就从贵阳出发,可直到昨天凌晨4时,延边长白虎队才返回大本营延吉。球队随即开始放假,俱乐部和延边州体育局高层昨天下午开会,研究球队罢赛如何处理以及更换主教练问题。昨日下午,中国足协也打来电话询问此事进展。

足协支持俱乐部处罚球员

经媒体报道,中国足球开始关注延边球员罢赛事件。昨天下午,足协相关负责人给延边长白虎俱乐部打电话,询问到底是怎么回事?足协要求俱乐部一定要处理好,且不能延误联赛,对于俱乐部和球员的争端,也希望能够顺利解决,如果有需要中国足协可以帮忙。此外,关于俱乐部对于球员的处罚决定,足协表示支持。对于罢赛球员的处罚最终严厉到全国范围即禁止他们转会,可以由延边足球俱乐部向中国足球纪律委员会打报告进行申请。延边足球俱乐部一位人士表示:“我们真不想到这一步,球员们现在需要拿出一个态度,可现在罢赛球员并没有表示。”

据了解,罢赛球员中的绝大多数人还在延边大学跟随延边大学队的教练员进行训练。

赵兢衍基本确定下课

昨天早上回到延吉后,赵兢衍和助手郑胜勋就一直在自己的房间内休息,并未和俱乐部进行沟通。实际上,昨天下午,俱乐部和延边州体育局的相关领导就在研究赵兢衍的下课问题。就目前多数老队员与之势同水火的关系,让他继续干下去的可能性已经很小。俱乐部已经启动了换帅计划,到底换谁还在进一步选择中。目前看,延边队选择教练的方向是朝鲜族,与队员能够沟通。目前这样的人选在延边州内很难找。有高级教练员证书的目前只有李虎恩和金光柱,李虎恩在青岛中能(微博 数据),而金光柱多次出任救火教练,而又马上下课,现在再找他回来对他也不太公平。昨天有球迷给俱乐部打电话,力荐从未有职业队执教经历的高钟勋执教。今年7月份,延边主场和重庆力帆的比赛中,高钟勋出现在赛场时,受到了很多球迷的追捧。

今天上午,俱乐部会与赵兢衍和郑胜勋有一个深入沟通,将正式决定他们的命运。而明天的训练安排,是队里的助理教练尹明虎和韩钟国负责,参加的球员确定为参加8月4日延边VS贵州的15名球员以及此前自行训练的二队球员。

本报记者 陈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