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厦新援系后场摇摆人 高层:打CBA起码30分

本报讯 日前,浙江广厦男篮(微博) 官方宣布与美籍后卫乔纳森·吉布森正式签约。按广厦官方的说法,26岁的乔纳森虽没有NBA(微博)经历,但有超强的得分能力,在CBA场均起码能拿30分。

广厦主帅李春江向来重视“后卫群”的质素,不过从上赛季广厦的阵容来看,基本以林志杰(微博)等年轻球员为主,这对李春江打造一支CBA强队无疑是个掣肘。而身高1米88的乔纳森无论从技术和经验都非常全面,可同时胜任组织后卫和得分后卫。

2009年参加NBA选秀失败后,乔纳森便转战欧洲联赛,并在2011/2012赛季的土耳其甲级联赛中以场均19.9分荣膺得分王。近两个赛季,乔纳森转战意大利赛场,帮助埃奈尔布林迪西队升上意甲(微博 专题) ,并在第二年成为意甲联赛第二得分手。

据广厦俱乐部总经理刘全胜介绍,主要看中乔纳森的得分能力,“欧洲联赛的数据含金量很高,球队的整体防守意识都很强,场均十八九分就能当得分王,在CBA起码得30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qi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