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东尼重申不进行肩部手术:不喜欢手术治疗

中新网8月5日电 据外电报道,上赛季季后赛,尼克斯当家球星安东尼一直带伤出战,他的肩部有部分的撕裂伤,这种伤病一般有时需要手术治疗。甜瓜此前曾表示不会接受手术,日前接受采访时再次重申了这一观点。

六周之前,安东尼说自己不打算进行手术治疗。最近,他对《纽约时报》表示,自己仍不打算选择手术。“两个月之前我做过一次核磁共振,显示伤情正在痊愈。因此,我到底要不要选择手术?我实在不是个喜欢手术治疗的人”,安东尼说。

安东尼应该可以参加训练营,但会被担心再次受伤。上赛季尼克斯完成了54胜位列东部第二,下赛季尼克斯队阵容更好,但如果想到达自己的目标,他们还需要做得更好。另外,尼克斯的防守需要大幅提升,要强于他们上赛季的表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