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18女排世锦赛: 国少女排3比0击败美国夺冠

[导读]8月4日,在泰国举行的2013年国际排联U18女排世锦赛决赛中,以冯坤为领队的中国少年女排3比0轻松击败美国队夺冠,三局比分为25比16、25比21和25比23,这是中国国少女排第4次夺魁。

本报讯(记者孔宁)8月4日,在泰国举行的2013年国际排联U18女排世锦赛决赛中,以冯坤为领队的中国少年女排3比0轻松击败美国队夺冠,三局比分为25比16、25比21和25比23,这是中国国少女排第4次夺魁。中国国少女排主力是:队长二传手孙海平(微博)、主攻手王云蕗和林琳、副攻手袁心玥和胡铭媛、接应二传手居婉蓉,双自由人是黄佳懿和宋欣瑜。本场比赛中国国少女排3人得分上双,八一女排的副攻手袁心玥独揽16分荣膺得分王,主攻手王云蕗得到14分,接应居婉蓉得到11分。J087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ning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