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挺绕场一周致谢球迷 肩部摔伤连夜送往医院

终场哨响,卓尔队显得有些沮丧。作为排名垫底的球队,又输了一个0:3,这使他们的保级之路变得更加艰难。作为其中的一分子,朱挺 此刻心情尤为复杂。他是卓尔球员,但更是大连球员。赛后,当卓尔队迅速消失在球迷视线内,朱挺仍留在场上。他绕场走了整整一周,挨个看台向球迷致谢。

这是朱挺第一次以客队球员身份出现在金州体育场,在这里,他奋斗过多年,流过汗,甚至流过血。但作为职业球员,他必须为卓尔倾尽全力。比赛中,朱挺确实尽心尽力,第17分钟,比赛还处于胶着状态,朱挺杀入阿尔滨禁区,奋力抢下一个头球,摆渡给了中路的斯托扬。遗憾的是,后者摆好了姿势,却将球打高。

赛季初期,朱挺是卓尔的右后卫,后来图拔将他推到了前锋线上,现在有了登贝莱 和斯托扬,朱挺又到了右前卫位置上,这也是他以前在实德队踢惯了的位置。像过去一样,朱挺不停地奔跑,毫不惜力。因为在一次回防时倒钩解围,朱挺摔伤了肩部。第57分钟,图拔用本特克将其换下。

队医将冰袋绑在了朱挺肩上,赛后,就这样“五花大绑”,朱挺来到场边接受采访。看台上,球迷们并未散去,而是不停地高喊,为朱挺鼓劲,要他“回家”。很快,朱挺来到了看台下,向家乡的球迷们挥手致谢。随后,他绕场一周,挨个看台致谢。“在球场内,听到球迷们的喊声,感觉自己从来没有离开。 ”家乡球迷的热情令朱挺非常感动,不住地致谢。他透露说,虽然是打客场,但卓尔队还是很想好好拼一拼,争取拿到1分也好。虽然输掉了比赛,但大家全都尽力了。

赛后,朱挺被连夜送往医院,接受检查。到昨夜本报截稿时止,检查结果还没有出来。半岛晨报、海力网记者隋海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