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出手签两助教 兰比斯回归辅佐德安东尼

人民网7月30日电 据雅虎体育报道,湖人队已经聘请了前湖人名宿科特-兰比斯作为球队助教,同时进入迈克-德安东尼助教团队的还有上赛季猛龙队助教强尼-戴维斯。

兰比斯是上世纪80年代湖人队“表现时刻”的关键成员之一,过去30年他与球队都保持了密切的联系,他曾经担任过湖人队的临时主教练。

兰比斯曾经与1994-99赛季、2001-04赛季以及2005-09赛季作为湖人队助理教练,期间协助主教练菲尔-杰克逊带领湖人两次获得总冠军,四次杀入总决赛。在停摆的1998-99赛季,他作为球队临时主教练取得了24胜13负的战绩。此外,他还两度在湖人管理层任职。

“科特具有很棒的篮球智慧,尤其是在与大个子球员的合作方面。他曾为作为主教练的经历,让其可以使我们的助教团队更强大。”湖人主教练迈克-德安东尼说。

2009年他离开湖人前往处于重建阶段的森林狼队执教,之前他一度被认为有望接过“禅师”的衣钵。在森林狼的两个赛季,他取得了32胜132负的战绩,第二个赛季结束后被解雇。

之前两个赛季,兰比斯一直作为电视解说,经常出现在ESPN的镜头当中,也为湖人自有的时代华纳网络节目出境。

强尼-戴维斯曾经效力联盟10个赛季,1996-97赛季他曾经执教76人队,2003-05赛季还曾执教魔术队。过去两个赛季他是猛龙队的助教。

目前迈克-德安东尼的助教团队当中,只有丹-德安东尼是上赛季的助教成员。其他人当当中,史蒂夫-克利福德成为了山猫队主教练,艾迪-乔丹接过了新泽西州立大学的教鞭,伯尼-比克斯塔夫和菲尔-翰迪则跟随迈克-布朗去了骑士,达尔文-哈姆去了老鹰成为助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