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亚杯国足有望卫冕 傅博称末战求稳重视进攻

本报讯 在先后战平日本和韩国两队后,中国男足此次东亚四强赛的征程仅剩一战,对手是澳大利亚队,如能击败对手,国足就有机会卫冕。

前日结束训练后,国足主帅傅博专门赶到现场观看了日本同澳大利亚的比赛,他此行也是为了考察国足的下一个对手澳大利亚队。最终,日本队3比2力克对手。

傅博表示,下一场对阵澳大利亚,他会着重解决国足的进攻问题,“打澳大利亚肯定要搏一下,这个队伍比较年轻,反击打得不错”。最后一役,国足如果可以战胜对手,便有机会卫冕,傅博表示既然有机会就必须争取,不过他也坦言,在短时间内要想在技战术方面有太大提升是不现实的,现在国足要做的就是在最后一战中有稳定的表现。

此前澳大利亚队的战绩为1平1负,而球队主帅霍尔格奥西克已经承诺,将在末战对阵容进行大轮换。

此外,东亚杯女足四强赛今日将上演最后一轮争夺,刚刚击败韩国女足的中国女足将挑战她们7年来未能战胜的朝鲜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国足东亚杯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