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赛季圣诞大战公布 热火碰公牛湖人遇快船

南方日报讯 (记者/彭博 实习生/陶志强)昨日,2013-2014赛季NBA(微博)常规赛赛程曝光,万众瞩目的“圣诞大战”将由卫冕冠军热火队与湖人队携手奉献,而揭幕战中,热火队将再次面对上赛季的老对手公牛队。

卫冕冠军热火队将在当地时间10月29日的常规赛揭幕战中,主场迎战伤愈归队的罗斯(微博)率领的公牛队,两支东部劲旅再度狭路相逢。

另外在万众瞩目的“圣诞大战”中,热火队将前往客场挑战另一个老对手——坐镇斯台普斯球馆的“紫金军团”湖人队,科比(微博)詹姆斯又将再次碰面,不知这次又将擦出怎样的火花。

同为“圣诞大战”的主角,湖人队的赛程也是备受关注。“紫金军团”将在美国时间10月29日的揭幕战中迎战同城死敌快船队,紧接着迎来背靠背比赛,客场挑战勇士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