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 > 国际足球 > 阿森纳中文官网 > 正文

吉鲁展望新赛季 并认为阿森纳将会变的更强

2013年07月26日11:00阿森纳中文官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吉鲁展望新赛季 并认为阿森纳将会变的更强

法国前锋在他的首秀赛季收获17粒进球,在最后11场的比赛中他出色的跑位让球队锁定在联赛排名第四的位置。并且吉鲁在亚洲行的三场比赛中进了6球。他强调现在这只球队有足够的实力去争夺比赛的冠军。

“我们现在有更多的经验,”法国前锋说。“卡索拉,波多尔斯基和我,我们都是上赛季才加入到球队中的。我们同样没有在夏季离开这里,这对我们很好,并且我们对彼此有了进一步的解,这对我们赢得更多比赛有帮助。这赛季,我们需要一个好的开始。”

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在转会期中,和很多出名的前锋有联系,吉鲁表示欢迎任何人来到球队。

“我并不担心,我希望9月份的到来,那时候我们就会知道全体的球员名单,”他说。“我听到过很多事,我知道我们需要一名前锋,但是球队是最重要的。有另外一名前锋对球队来说是有帮助的。有没有他我都可以踢球,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alexsh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