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L冠军内定四川? 江苏高层:我们相信篮协

尽管重庆队已经在半决赛中被四川队淘汰出局,但是围绕重庆队与四川队最后一场比赛是否“假球”的议论仍在网上发酵。

上周五晚半决赛最后一场重庆主场输给四川后,愤怒的重庆球迷围攻四川队大巴至深夜。昨天篮协公布了对重庆赛区的处罚决定,但这并不能平息不少球迷对这场比赛的不满,甚至有球迷和网友认为,四川队已是篮协内定的总冠军。

总决赛打响后,江苏同曦(微博)队与四川队的竞争也愈加激烈。在第四节比赛中,四川队的24秒违例被裁判视而不见,在几次有争议的判罚上,四川也成为获益一方。见此情形,同曦球迷坐不住了,他们在第四节末高呼“黑哨”。

赛后,记者采访了在现场观赛的江苏同曦集团董事长陈广川。陈广川表示,输掉了这场比赛非常遗憾,裁判的一些判罚也确实有值得商榷的地方,但是同曦队不会放弃努力。当被问及冠军内定之说时,陈广川说:“我相信篮协不会拿自己的公信力做赌注。” 本报记者 冯兴 实习生 贾一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qi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