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克雷:科比打球似中锋 卡曼盖帽就像野兽

人民网7月20日电 代表湖人参加夏季联赛的罗伯特-萨克雷接受了NBA(微博)中文官网的专访,就记者提出的几个问题进行了回答。以下为采访实录。

记者:过去这一年,NBDL和夏季联赛你都打过,你认为这些对你有什么帮助?说说你的感受。

萨克雷:纵观过去一年,我跟霍华德(微博)和加索尔都打过球,你知道我有很多次起伏,而我在比赛中不会打的太好也不会打的太坏,所以我只需要保持专注,专注于我的比赛。

记者:下赛季球队前场有了巨大的变化,霍华德离开,卡曼加入,你认为湖人在下赛季的角色会有什么变化?内线是否还有强劲的实力?

萨克雷:我们有加索尔和卡曼,他的盖帽就像野兽,而且不要忘了,我们还有科比(微博),他可能是一个后卫,但他却像中锋那样打球,我认为我们有一个伟大的氛围,我觉得我们很兴奋,我们只需要从头做起。

记者:夏季联赛中你得到了更多的上场时间,你是否会抓住这个机会为下赛季做好准备?

萨克雷:这毫无疑问,我在哪里都会好好工作,现在我只需要在整个夏季联赛中好好打球。

记者:在比赛中你有没有一个具体的职责?

萨克雷:挡拆,我会专注与如何处理挡拆,并做出正确的决定,我会一步一个脚印的证明我的价值。

记者:现在有一个很有趣的事情,那就是你和你的大学队友埃利亚斯-哈里斯相聚,给他一些建议吧。

萨克雷:我为他感到骄傲,他只需要在比赛中保持较高的水平,我觉得他的投篮很好,很高兴能和他成为这个球队的一部分。

记者:对他职业生涯初期来说,这是正确的,那你认为他最终会得到一份NBA合同吗?

萨克雷:这是毫无疑问的,他有很强的运动能力,我认为他漂亮的跳投会打动所有球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