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联赛-开拓者仅七人出战 66-72惜败森林狼

人民网7月20日电 据NBA(微博)中国官网消息,2013年NBA夏季联赛拉斯维加斯站继续进行,森林狼以72-66战胜开拓者

全场比赛森林狼队洛伦佐-布朗13分,格基-迪恩10分,开拓者仅有7名球员出场,特雷尔-哈里斯25分,塞德里克-杰克逊15分。

比赛开始后开拓者占据比赛主动,取得4-0的开局,稳住阵脚的森林狼在首节末段将比分追上,首节战罢开拓者16-15领先森林狼1分。次节比赛开始森林狼队克拉克三分命中,反超开拓者,本节末段森林狼打出小高潮,将分差拉大,半场结束森林狼39-32领先开拓者7分。

第三节比赛上来,开拓者一波11-2的进攻,反超森林狼2分,三节战罢开拓者52-51领先森林狼1分。末节比赛还有四分半钟结束的时候,森林狼依旧落后开拓者两分,依靠最后时刻的进攻,森林狼72-66战胜开拓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