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欧能点两份套餐 记者赞巴塞罗那是吃货天堂

[导读]巴塞罗那菜色十分鲜艳,当地菜肴不仅拥有西班牙菜的特征,还吸收了地中海和法国菜系的营养。想找美食并不难,只要你走进加泰罗尼亚广场附近任何一家饭馆,都能品尝到色香味俱全的巴塞罗那菜肴。

她有个名字叫“欧洲之花”,她被安徒生称为“西班牙的巴黎”,她被塞万提斯誉为世界上最美丽的城市,她就是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都说,向往巴塞罗那的有两类人,一类是为了 高迪而去,一类是铁杆的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球迷。我要说,到达巴塞罗那的20多个小时里,我又找到了向往巴塞罗那的第三个理由——吃!放下行囊,与采访游泳世锦赛的同行们熟悉这座城市,最先熟悉的不是浑厚的艺术,精美的建筑,激情的足球,狂野的斗牛士,传奇的无敌海盗舰队,而是巴塞罗那或许并不是那么闻名于世的美食。

在巴塞罗那吃是一件惬意而享受的事,因为这里的饭菜可口且价格便宜,套用现在的常用词,性价比极高。据记者团的导游叶先生介绍,原本巴塞罗那吃饭的费用也不至于这么便宜,就是因为经济危机。

巴塞罗那的菜色十分鲜艳,当地的菜肴不仅拥有西班牙菜的特征,还吸收了地中海和法国菜系的营养。想找到这些美食并不难,只要你走进加泰罗尼亚广场附近的任何一家饭馆,都能品尝到色香味俱全的巴塞罗那菜肴。巴塞罗那饮食代表了典型的加泰罗尼亚地方风味,最常使用的原料是鳕鱼、蜗牛、蘑菇等,从家常的小白豆杂烩到西班牙最丰富的海鲜菜肴,口味非常多变。笔者中午和同行在下榻酒店旁的餐馆各点了一个套餐,竟然只要20欧元。

巴塞罗那是吃著名的西班牙海鲜饭的最佳地点,因为新鲜的原料取之不尽。巴塞罗那海鲜饭种类繁多,颜色也是红黄黑白十分鲜艳,最有代表性的是什锦海鲜饭。赛程20天的世界游泳锦标赛尚未开始,不过一位女同行说了:“至少吃饭的后顾之忧解决了。”看来,巴塞罗那不仅是艺术之城,足球之都,也是“吃货们”的天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tefw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