训练师自称是“替罪羊” 被鲍威尔设套入警局

[导读]牙买加短跑名将鲍威尔的兴奋剂阳性事件继续上演新剧情:16日在被鲍威尔“设套”送进警察局后,牙买加飞人新雇的加拿大籍训练师舒埃雷布连连喊冤,称自己是鲍威尔的“替罪羊”。

新华网罗马7月17日体育专电 牙买加短跑名将鲍威尔(微博)的兴奋剂阳性事件继续上演新剧情:16日在被鲍威尔“设套”送进警察局后,牙买加飞人新雇的加拿大籍训练师舒埃雷布连连喊冤,称自己是鲍威尔的“替罪羊”。

在被查出在牙买加全国田径锦标赛期间使用禁药后,鲍威尔、辛普森这两名牙买加男、女子短跑名将以及其经纪人均表示没有故意使用禁药,而把矛头指向了新雇的训练师舒埃雷布。

16日为自求清白,鲍威尔等向警方悄悄告知了舒埃雷布下榻的意大利宾馆房间,随后意大利警方搜查了牙买加田径选手们在意大利所住的宾馆,并在舒埃雷布的房间找到了大量不明成分的药品和营养补剂,随后警方将舒埃雷布、鲍威尔和辛普森都带走进行调查。

据美联社16日报道,他们收到了舒埃雷布的一封电子邮件,其中这名加拿大训练师坚持自己的清白,表示从未在鲍威尔和辛普森的营养品中加入任何兴奋剂。

“我希望他们能够承认服用兴奋剂的事实,不要再找替罪羊,”舒埃雷布在邮件中喊冤,“虽然我有责任向运动员提供适宜的维生素,但他们也有自由选择是否食用。况且我所提供的维生素不含有任何违禁药物,两位运动员一定是给自己‘加了餐’,服用了我建议之外、或世界反兴奋剂机构规定以外的什么东西,现在却又找到我来做这个替罪羊。我已向调查员和警方说明我绝对是清白的。”

然而,鲍威尔的经纪人道伊尔却坚持认为是舒埃雷布给的营养品出了问题,指责训练师玩忽职守:“我之前向舒埃雷布发过一条短信,告知他所有的营养品都必须先经由我审查过目。但他只是将自己选择购买的营养品名发给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tefw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