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 > 国际足球 > 阿森纳中文官网 > 正文

沃尔科特:阿森纳有机会争夺这个赛季的冠军

2013年07月17日11:21阿森纳中文官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沃尔科特:阿森纳有机会争夺这个赛季的冠军

沃尔科特,这名英格兰前锋,上赛季队内最佳射手,他在在各项赛事中打入21球,第一次打破了他职业生涯20球的大关。上赛季末尾,阿森纳赢得了11场比赛里的9场比赛,这名24岁的枪手相信阿森纳可以把上赛季的势头带入新的赛季。

“每场英超联赛都很难也很有趣,所以我们要相信自己。我们用11场不败的方式结束去年的赛季。我相信我们可以重新开始。教练在每场比赛中都表现出对我们很高的期望,所以我们要加油,同时我认为我们在这赛季有一个很好的机会去挑战自己。 在上赛季我有21粒进球,所以我要继续努力,我要尝试进25个球的,这是我的目标,我相信我自己可以做到。”

最后,沃尔科特说道:“在即将到来的赛季,也许会有些不同。我们知道这将会是漫长的一个赛季,但是我们对此都充满期待。”

[责任编辑:milchzh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