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 > 国际足球 > 阿森纳中文官网 > 正文

刘川特稿:阿森纳连夜动身抵达亚洲行越南站

2013年07月17日09:06阿森纳中文官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刘川特稿:阿森纳连夜动身抵达亚洲行越南站

周日在印尼雅加达的热身赛结束之后,阿森纳连夜动身,来到了自己亚洲之行的第二站:越南。兵工厂是首支造访河内的英超球队,而在这里,球队和球员完全被越南球迷的热情所感染,阿森纳的远东之行也开始渐入佳境。

抵达越南不久,球队就遇到了一桩奇事。一位身穿阿森纳球衣的越南当地球迷追着阿森纳的球队大巴暴走了整整5公里。以至于整个大巴上的球员全部被这位球迷的热情所感染。坐在大巴另一侧的萨尼亚和什琴斯尼甚至揭开安全带,凑到另一侧窗前去围观这位不知疲倦的球迷。当看到这位球迷穷追不舍的撵着球队大巴,球员在大巴里集体唱着“签下他,签下他”。

在狂奔过程中,这位球迷撞到了路边的大树和路障上,不过这依然没有拉开他和球队大巴之间的距离,最终他搭上了一辆摩托,继续紧跟球队大巴。主帅温格见此情况也破例让大巴司机停车,邀请这位球迷上车。这名球迷上车之后赢得了球员的集体鼓掌欢迎,他也得以和自己的偶像挨个握手寒暄,不过和普通球迷不一样,这次会面很多球员反而对他怀有敬佩之意,这名球迷也被球员送了个绰号“跑步侠(Running Man)”,而官网也早早将亚洲行英雄的头衔送给了这名球迷。

而在之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温格也将造访越南称作是自己的一大梦想:“孩提时代在法国,我和这个国家就有着一种强烈的情感,我听到的都是和越南有关的积极的一面,再加上我现在对这里的印象,我会很高兴的回来做客。”

阿森纳还派遣了五名球员参加当天在河内的球迷见面会,400名球迷涌入会场。默特萨克作为老大哥,首先怂恿随队出征的小将奥尔森效仿初次入队的规矩,站在板凳上对所有人献歌一曲。结果奥尔森演唱了自己祖国瑞典的国歌,结果之后的活动现场变成了国歌联唱。萨尼亚唱了全本的马赛曲,阿内克演唱了天佑女王。之后两千余名球迷观看了阿森纳的公开训练,球场的热烈气氛已经让人迫不及待的开始期待周三晚上的正式比赛了。

[责任编辑:milchzh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