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 > 国际足球 > 阿森纳中文官网 > 正文

尼泊尔的阿森纳枪迷成功组织五人制足球赛

2013年07月03日09:31阿森纳中文官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尼泊尔的阿森纳枪迷成功组织五人制足球赛

2013年, 星期六, 6月29日,阿森纳在尼泊尔的球迷俱乐部成功的组织了第一届阿森纳尼泊尔五人制足球赛。

阿森纳世界球迷组织,声称他们在尼泊尔他们有超过100名的“死忠”球迷。他们并且举办了一场五人制足球比赛,共有73人参与,分为8支球队。

球员随机分到不同的小组,并用阿森纳的传奇球员为球队命名。经过激烈的比赛,只有亚当斯队,博科坎普队,莱曼队和赖特队抢到了最后的半决赛的名额。

莱曼队轻松地击败了赖特队,并锁定了一个决赛席位。亚当斯队通过最后一粒进球才确保获得了决赛的入场券。

在决赛中,莱曼队最终取胜并获得了由阿森纳尼泊尔五人制足球董事会成员纳班奇特拉卡尔,苏维特苏巴图拔涵,萨滚卡图瓦和还有默罕季麦尔颁发的奖杯。并且评出了比赛的最佳射手和最佳门将。

阿森纳尼泊尔球迷俱乐部是最大的亚洲迷俱乐部中之一,并且定期的组织在首都加德满都的阿森纳球迷一起收看比赛。

[责任编辑:milchzh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