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 > 国际足球 > 阿森纳中文官网 > 正文

温格:执教日本受益匪浅 远东经历助我成功

2013年06月05日21:50阿森纳中文官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温格:执教日本受益匪浅 远东经历助我成功

温格坚信,当初在日本的执教经历,在一定程度上帮助他在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收获了成功。

1996年9月,温格执起了阿森纳队的教鞭,在那之前,他曾经在日本球队名古屋鲸八执教了18个月。今年夏天,温格将率领阿森纳队赴日本进行季前热身赛,7月22日,他将率队与老东家名古屋鲸八打一场友谊赛。

温格表示,日本球迷将会热情欢迎阿森纳队的到来,同时他还回忆了自己在名古屋的时光。

温格说道:“在我的人生中,那是一段美好的经历,一段梦幻般的日子。”

“从某种程度上来说,那段日子给我带来了巨大的改变。在日本,我的人生观发生了转变,那无疑是一段意义深远的岁月,一段非常积极的经历。我非常感谢那段时光,或许决定赴日本执教是一个令人惊讶的决定,然而现在我要感谢自己当时做出的疯狂决定。”

“在日本的工作、生活经历,帮助我在阿森纳取得了成功,因为当时我远离了压力重重的欧洲足坛,随后又带着与众不同的视角登陆英格兰(微博)赛场。在成为阿森纳队主教练之后,我能够做出比之前更具远见的决定。”

[责任编辑:tinyzh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