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 > 国际足球 > 阿森纳中文官网 > 正文

威尔希尔将接受小手术 无缘代表英格兰战巴西

2013年05月14日08:37阿森纳中文官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威尔希尔将接受小手术 无缘代表英格兰战巴西

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里,威尔希尔将接受一个小型的外科手术。

本赛季,威尔希尔摆脱了右脚脚踝伤势的长期困扰,他的复出非常成功。不过,自从3月初开始,这位阿森纳中场缺席了6场比赛,当时队医一直在严密监控他的左脚脚踝伤势。

从那儿以后,温格以及阿森纳队医便一直谨慎的制订威尔希尔的上场计划,迄今为止,他已经有5场比赛没有打满全场了。威尔希尔此次将接受的手术,比之前右脚脚踝的手术要小很多,他只需几周的时间便能恢复健康。这名中场球员能够完整的参加阿森纳下赛季的季前训练。

英格兰代表队将在国际友谊赛中先后对阵爱尔兰和巴西,威尔希尔将无法参加这两场国际比赛。

温格说道:“威尔希尔将接受一次很小的手术,非常非常小。这次手术的目的,只是为了取出一块小东西,不会产生任何问题。”

“威尔希尔需要这样一次小手术,但是我们会将这次手术尽可能的安排在本赛季尾声阶段。现阶段,只有在我感觉必须安排威尔希尔上场的时候,我才会让他登场亮相。”

“在英格兰队接下来的两场友谊赛里,威尔希尔将无法代表球队出战,但是在下赛季的季前训练中,他将能够归队。当然,错过代表英格兰队客场挑战巴西的比赛,肯定会让威尔希尔感到无比遗憾,不过在明年世界杯决赛阶段的比赛中,他将会代表三狮军团参赛。”

[责任编辑:alexsh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