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 > 国际足球 > 阿森纳中文官网 > 正文

温格:球队应迅速振作 次回合逆转拜仁仍有戏

2013年02月22日13:57阿森纳中文官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温格:球队应迅速振作 次回合逆转拜仁仍有戏

在面对阿斯顿维拉之前,温格指出,以年轻人为主要班底构建的球队将面对无尽的挑战。

本周日,阿森纳(官方微博 数据)将在酋长球场迎战英超(微博 专题) 对手阿斯顿维拉,目前阿斯顿维拉的阵容是英超球队中最为年轻的,温格对兰伯特充满同情,同时他也指出兰伯特的球队将不断遭遇严峻的挑战。

“以年轻人为主要班底的队伍可能有时候会打80分钟的好球,但在最后时刻,由于一到两名年轻球员面对富有经验的对手时犯错而在决定性的关头输掉比赛。”

温格接着说道:“随着参加比赛次数的增多,年轻球员们自然会逐渐成长,除了水平的提高,经验也会随之丰富,不过当你的对手仍比你更有经验,那这比赛毫无疑问将变得艰难。”

温格还表示,希望阿森纳能尽快走出输给布莱克本和拜仁(官方微博 数据) 慕尼黑的阴霾。

过去2场比赛,同时也是2个主场比赛,阿森纳先后0-1不敌布莱克本,1-3输给德国球队拜仁慕尼黑。前一场失利令阿森纳在足总杯中遗憾出局,后一场失利则让阿森纳在欧冠(微博 专题) 的前景不容乐观。不过即便如此,温格仍然希望自己的球队能在英超联赛中延续争夺前四的势头,专注于接下来的每一场比赛。

“过去的两场比赛我们遭遇了灾难,但我们不能因此影响自己的势头,未来的比赛非常重要,我们要尽可能的拿出我们的顶级水平,同时尽最大努力去追赶曼联(微博 数据) ,这是我们现阶段的目标,我们不能在联赛中再丢分,所以我们需要尽快走出低谷,当然,我对这一点充满信心,现在我们必须做好准备去迎接所有挑战。”

另外面对阿森纳官网电视台,温格还激励自己的球员克服困难,带着必胜的信念去安联球场击败拜仁慕尼黑晋级欧冠八强。

在酋长球场1-3不敌拜仁之后,阿森纳需要在下个月的第二回合较量中至少打进三球才有希望晋级,第一回合波多尔斯基的进球给了温格信心,温格希望这次他的球队能从刚上场就开始战斗。

“虽然这是一个不太可能完成的任务,但我们绝对不会放弃,现在我们已经处于较为不利的境地,这多少令人有些遗憾,但我们仍然需要尽力一搏,我们或许能够扭转局势,或许做不到这一点,其他的都不要紧,重要的是我们需要信念,尤其在这种重大比赛当中。”

温格接着说道:“我们当然知道第二回合的战术,我们需要争取可能的最好结果,充满自信的迎接下一轮挑战,接下来比赛的结果对我们来说至关重要,我们不仅要在慕尼黑尽可能上演奇迹,更需要在英超中取得好成绩,现在我们在英超联赛中的势头还不错,我希望这种势头能够保持下去。”

[责任编辑:tinyzh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