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 > 国际足球 > 阿森纳中文官网 > 正文

沃尔科特:阿森纳英超迎恶战 欧冠客场不放弃

2013年02月21日02:02阿森纳中文官网
字号:T|T

沃尔科特:阿森纳英超迎恶战 欧冠客场不放弃

西奥-沃尔科特认为阿森纳应该尽快忘记周二的失利专注于周末的联赛。

阿尔塞纳-温格的球队欧冠八分之一决赛首回合在酋长球场1比3负于拜仁慕尼黑,在竞争四分之一决赛资格时处于落后的位置。

阿森纳主帅承认取得下赛季欧冠资格比本赛季继续留在这项赛事“更容易”,但沃尔科特知道这要取决于未来几周能否取得理想成绩,首先就是本周六对阵阿斯顿维拉的比赛。

“我们需要努力训练,而不是纠缠于这一结果。”沃尔科特表示。“我们需要专注于英超的比赛。我们很快就会迎来一些关键比赛。”

“对托特纳姆热刺的比赛(3月3日)对我们来说是一场关键比赛。我们首先要战胜阿斯顿维拉。”

“我们在英超的状态一支非常出色,所以我们不能一直纠缠于这场比赛。我们需要回到我们应该在的位置,开始在主场取得胜利。”

但沃尔科特并没有放弃在欧冠晋级的希望,这是可以理解的,因为阿森纳上赛季在欧冠第二回合3比0击败了AC米兰。

“当我们去那里(拜仁慕尼黑)时,我们会非常积极的去比赛。”沃尔科特表示。

“上赛季我们首回合0比4告负时,我们随后击败了AC米兰。我们在主场踢得非常好。当我们去客场时我们要展示出我们能有所作为,没有丝毫的畏惧。这是个大问题,但我们要积极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