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 > 国际足球 > 阿森纳中文官网 > 正文

热鸟:本赛季欧冠无热门 西甲曼城令人震惊

2012年12月04日19:53阿森纳中文官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热鸟:本赛季欧冠无热门 西甲曼城令人震惊

热尔维尼奥坚信,在本赛季的欧冠(微博 专题) 联赛中,并没有真正意义上的夺冠热门球队。

尽管阿森纳(微博 数据)已经杀入了欧冠16强,但是切尔西(微博 数据) 依旧需要为晋级苦战,而曼城(微博 数据) 则更是已经被淘汰出局。

这位科特迪瓦国脚表示,或许巴塞罗那(微博 数据) 皇家马德里是欧冠的夺冠热门,但是阿森纳在本项赛事中同样有机会。

热尔维尼奥说道:“在欧冠历史上,黑马最终登顶的情况,也并非没有发生过。”

“每个赛季,我们都在各项赛事中力争夺冠。2004年,阿森纳以不败战绩夺得了英超(微博 专题) 联赛的冠军,之前没有人料到枪手能够取得这样的成绩。从那儿以后,再也没有哪支球队能够完成这一壮举。”

“阿森纳是一家伟大的球会,队内拥有伟大的球员。我们的目标之一,便是赢得欧冠奖杯,为此球队将拼尽全力。”

“本赛季,我并不认为巴塞罗那和皇家马德里处在自己的巅峰状态,切尔西至今仍未晋级,曼联(微博 数据) 也需要为胜利而陷入苦战。因此,一切迹象都表明,本赛季的欧冠联赛,并没有真正意义上的夺冠热门球队存在。”

“在我看来,本赛季真正让所有人吃惊的球队是马拉加(微博 数据) ,在球队历史上首次征战欧冠联赛的过程中,马拉加便获得了小组头名,AC米兰(微博 数据) 都只能排在他们的身后。马拉加踢出了几场不错的比赛,本赛季这支球队给我留下了极为深刻的印象。”

[责任编辑:tinyzh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