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泰达上诉足协讨说法 裁判威胁球员失职业水准

2012年10月30日20:1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裁判的执法问题已经席卷了上周末的世界足坛,泰达客场挑战贵州人和的比赛中也遭遇了嫩哨马宁莫名其妙的执法。这种情况下,泰达已经针对马宁进行了上诉,“我们并不是对裁判本人有什么看法,只是他的这种表现的确很令人难以理解,所以我们有必要找足协讨个说法。”

虽然新一轮备战已经展开,但无论队员还是俱乐部方面都还憋着一口气,那就是对津黔之战主裁判马宁执法的质疑。“执法尺度不一、言语威胁球员、补时时间超长……”让球队上下最难以理解的还是杜震宇(微博)吃到的第二张黄牌,俱乐部官员认为:“我们居然到现在都不知道小杜为什么吃到了第二张黄牌,裁判也无法给球员本人一个说法,甚至还在球场上当面威胁球员,这完全超出了一个裁判应该具备的职业水准。”

此外,泰达俱乐部已经在上轮比赛结束后针对裁判马宁进行了上诉,不过迄今为止还没有得到任何反馈。这种情况下,俱乐部决定明天派人到亲自赶赴足协进行交流。“其实即使裁判不给杜震宇红牌,他下轮和亚泰的比赛也没有办法踢,我们只是希望足协能够知道场上发生了什么。实际上对于裁判,我们始终抱着宽容的态度,他可以在执法尺度上存在失误,但决不能人为的制造红黄牌。”

当然,泰达把火气完全发泄到马宁身上,也就不是偶然的。在争夺亚冠的最关键阶段,在对阵河南和贵州的两场比赛中,球队都碰到了裁判的问题,直接导致了球队连续丧失竞争亚冠名额的机会。“和建业比赛时的那个澳洲裁判的表现也挺令人失望的,当时我们忍气吞声不想针对裁判进行任何评价,但没想到类似事情居然又出现了,这次说什么都要和足协反应一下情况。”俱乐部官员这样认为。

尽管目前排名第8,但为了备战周末和亚泰的比赛,泰达今天下午的训练课还是持续了一个半小时。看的出来,球队上下还是很希望用一场胜利来结束本赛季的比赛。吉马良斯对此的态度是,“周末的比赛中力争拿下亚泰,而且名次还是要往前争取一下。”至于理论上依然存在的亚冠名额希望,吉马良斯对此的态度是,“无论最终能不能如愿,首要前提还是要拿下这场比赛,所以这就是我们奋斗的方向。”

在吉马良斯看来,亚泰实力很强,“我觉得我们和长春获胜的概率是五五开,大家都有赢球的可能。我们还会按照一贯的战术打法来面对这场比赛,只不过还要看伤病的恢复情况。”今天的训练中,李玮锋和李本舰都没有参加正常的训练,而阿尔斯、戈扬和尤万西奇也都有伤在身,如果缺少这5名绝对主力的话,泰达队的实力肯定将受到削弱。无奈之下,吉马良斯还是在训练中还是让球员们进行了射门演练,“我们的进攻端确实存在不足之处,还要继续努力才行。”(津友)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