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泰达闭口不谈亚冠 若战胜建业将获150万奖金

2012年10月19日20:37腾讯体育[微博]津友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河南建业(微博) 命悬一线,如果本轮无法战胜泰达的话,很可能提前两轮降入中甲。两队交手之前,泰达俱乐部高层则明确表明了自己的态度,“明天的比赛任务就是全力以赴拿下对手,外界的传言有很多,但我们自己必须要有职业精神。”

外界的种种流言蜚语,并没有打乱泰达的备战,相反球员们大赛前都表现出了放松的心态。此前球队赛前踩场的时候一般放在下午5点进行,但今天却提前了将近一个小时。问及原因的时候,吉马良斯这样笑着表示:“我们要迁就河南的训练,他们最后决定在5点进行,所以我们只能错后或者提前。如果错后的话,我担心球员们抱怨吃饭时间太晚,所以干脆提前进行了。”这番话引来了记者一番哄笑,谁都知道这仅仅是吉马良斯开玩笑罢了。

昨天泰达的训练内容很简单,边路传中加上射门训练,加强进攻意图非常明显。对此,吉马良斯也毫不避讳,“我们的愿望肯定是希望赢球,所以这周的训练中进行了很多射门内容,就是希望球队打好这场比赛,能够取得进球,持续这种良好的势头。”唯一让球队有些遗憾的是,回国勤王的舒米还没有参加正常的训练,原因是他此时正在返回天津的路上。不过吉马良斯还是透露:“我会把列入18人的比赛名单之中,至于能否登场要看他的身体恢复情况而定。”

尽管吉马良斯依然不提亚冠的话题,但俱乐部高层还是在球队训练结束后,主动发表了一番讲话。“我们这场比赛的目标就是取胜,一定要全力以赴拿下对手,外界的传闻有很多,我们要用实际行动来证明职业精神。”之所以惊讶,就在于俱乐部赛前很少针对一场比赛提出获胜的要求,此番的确令人意外。这位官员还同时强调:“比赛中一定不要出现红黄牌情况,即使对手的动作再大,我们也不要报复对手,为了集体荣誉和成绩,都不能带来这样的损失。”

对此,吉马良斯还这样再次强调:“这的确是一场很困难的比赛,因为对手还有最后一丝希望,我们要有充分的心理准备。此外我觉得在对手心态不太稳定的情况下,我们最好不要和对手上演激烈的动作,当然更不能跟着对手节奏来打,必须要打出我们的方式。”对于建业的实力,吉马良斯认为如今这支球队的排名和水平并不匹配,“其实建业有很多比赛踢得都不错,所以我们不能低估对手,这是一支非常有实力的球队。”

为了鼓励球员,俱乐部高层更是许诺,此役如果获胜的话,将追加一笔额外的奖金。根据泰达队的奖金方案,由于上轮比赛取胜了申鑫,此役泰达队的赢球奖金已经达到了120万,此番俱乐部决定追加奖金,总额至少会超过150万。这笔费用虽然和建业的三百万没法相比,但对于一场普通的联赛而言,这笔奖金已经算是不少了。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