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热点 > 正文

ESPN:詹姆斯近20年来最伟大 或比乔丹更强大

2012年10月27日07:5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ESPN:詹姆斯近20年来最伟大 或比乔丹更强大

在一些球迷心中詹姆斯的地位已经超过乔丹了【更多精彩NBA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7日,《ESPN》的专栏作家比尔-西蒙斯专门撰文,文章以“詹姆斯寻求不朽”为标题,西蒙斯指出詹姆斯在新赛季不仅仅是为了得到一个总冠军,这位魔术师和乔丹的混合体球员,正在寻找一条证明自己是一个传奇的光辉道路——

《体育画报》这样评价过詹姆斯:“还只有28岁的詹姆斯站在山顶上,毫无疑问,这是这个星球上面最著名的运动员,我们已经听到这些陈词滥调很多遍了,也有些厌烦,不过这依然准确,并且詹姆斯还在逐渐超越体育这项运动。”

你认为这就是对詹姆斯最准确的描述吗?

21年前,迈克尔-乔丹被某杂志评为“年度体育人士”;1956年,鲍勃-库西被称为是一位“创造性的天才”,并且被认为是在64年的篮球历史上最伟大的全能型选手;1963年,他们为比尔-拉塞尔的辉煌感到骄傲,拉塞尔称为“我们这个时代最耀眼的篮球运动员”;而后来的拉里-伯德也登上了杂志的封面,被评为“活着的传奇”。

现在是否应该轮到詹姆斯了?

伯德曾经这样说过,他说:“我所知道的是,人们往往忘记了已经老去的那些伟大的球员,这样的事情同样会发生在我身上。”

当大家开始忘记那些老去的伟大的球员的时候,是因为有更年轻,并且也伟大的球员出现。毫无疑问,詹姆斯是这20年来最伟大的篮球运动员。他堪称是将伯德,魔术师和乔丹的最优秀的品质混合在一起的球员。

在2011-12赛季之前,詹姆斯几乎已经拿遍了他作为一位篮球运动员所能够拿到的个人荣誉,不过总冠军却是他口袋当中所没有的,所以在2011-12赛季对于他而言,是一个巨大的挑战。最终他获得了成功,在过去的这个赛季,詹姆斯做的已经足够完美, 2011-12赛季对詹姆斯而言是一个丰收的赛季,他不仅获得常规赛的MVP,这是他职业生涯的第三次常规赛MVP,八次入选全明星大赛。同时在季后赛里面带领热火一骑绝尘,勇夺总冠军。

如果詹姆斯在新赛季再次斩获总冠军,那么他将意味着拿到了两连冠和4个MVP奖杯,在五年内能够达到这样的成就的,只有拉塞尔。我们开始考虑他和乔丹的比较了。詹姆斯需要六个冠军吗?如果他在职业生涯结束的时候,拥有5个冠军和6个最有价值球员,同时也进入了35-10-10俱乐部(35000分,10000次助攻,10000个篮板),这样够了吗?无论怎样,我们都相信他有能力创造这些奇迹。

这是第一次,我开始对乔丹是有史以来最伟大的篮球运动员这个观点有些动摇了,也许我们是错的,而其中的原因正是詹姆斯。

(阿牛)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ancerwang]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