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篮球图片 > 正文

组图:韦德波什41分詹姆斯13+6 热火不敌奇才

2012年10月25日11:1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5日,热火迎来季前赛背靠背,在昨天击败山猫后今日于堪萨斯城斯普林特中心迎战奇才。韦德复出贡献23分,波什拿到18分,詹姆斯收获13分和6次助攻,热火在第三节一度领先13分的情况下遭逆转,以94-101不敌奇才季前赛三连胜终结,奇才获得季前赛两连胜。

焦点镜头

热火开局便展示出了卫冕冠军的强大实力,韦德率先拿下4分,詹姆斯先是空中接力上篮随后后仰跳投得手,韦德抢断反击跳投命中,波什一记中投命中靶心,三巨头包办球队前12分,热火以12-1获取两位数领先优势。

詹姆斯在第二节比赛进行中表演花式运球,面对阿里扎的防守玩起了街球的动作,一连串的背后绕球结合胯下运球眼花缭乱,轻松写意的突破了阿里扎的防线,令现场的球迷高声喝彩。

比赛进行到第三节中段,奇才前锋克里斯-辛格尔顿与韦德在对抗时发生冲突,奇才后卫普莱斯急忙上前将辛格尔顿推开避免事态恶化,辛格尔顿仍不依不饶冲着韦德大吼。第三节临近结束时,辛格尔顿被吹抢球犯规,奇才主帅惠特曼对这个判罚不满大声叫嚷被裁判甩了一个技术犯规。

比赛回顾

重返赛场的韦德连取4分,詹姆斯连中两球,波什也有进球奉上,三巨头携手轰出12-1的精彩开局。遭遇迎头痛击的奇才开始反击,普莱斯连拿6分助奇才将分差缩小为5分。三巨头火力丝毫不减,波什更是连续上演暴扣,热火再度获得10分领先优势。韦伯斯特连拿4分,首节战罢奇才26-32落后热火6分,韦德和波什在首节分别拿到12分和10分。

雷-阿伦投进三分令热火在第二节开始后领先9分,奇才替补展示出不俗的进攻火力迅速将差距压缩至2分。热火派上三巨头,三人掀起18-4的进攻浪潮获得16分领先。乔丹-克劳福德跳投命中,奇才47-61落后热火14分完成上半场。

第三节开战,奇才打出一个8-2将分差缩小为8分。韦德带领热火回敬奇才一个7-2获取13分领先优势,奇才不甘示弱全力反击,在韦伯斯特连取9分之后将差距缩减至3分。奇才主帅惠特曼被吹技术犯规,热火利用罚球在第三节结束时以78-73领先5分。

两队在第四节开始后比拼全替补阵容,奇才板凳火力更猛将分差压缩至1分。韦德重新登场,奇才攻势丝毫未减在第四节中段实现反超。比尔一记三分命中,奇才以5分优势领跑。热火换下韦德,比尔抢断灌篮令奇才在终场前1.3秒领先7分锁定胜局。詹姆斯和波什在第四节没有登场。

花絮

开场后57秒,查莫斯助攻詹姆斯空中接力上篮拿分,这个球传的有些偏,“皇帝”在完成进攻后冲着查莫斯哈哈大笑,热火队内气氛相当融洽。热火的人气极高,到堪萨斯打球依旧有忠诚的球迷捧场,一位热火粉丝在奇才新秀比尔父母的座位后面用粉笔画詹姆斯的图像,令奇才众将相当尴尬。

首发阵容

热火:波什、詹姆斯、巴蒂尔、韦德、查莫斯

奇才:奥卡福、布克、阿里扎、比尔、普莱斯

(硬币)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