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正文

总决赛第3日看点:李娜生死战 小威火拼阿扎

2012年10月25日04:0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总决赛第3日看点:李娜生死战 小威火拼阿扎

交手纪录上,李娜5-1领先科贝尔(图为官网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5日消息,2012年WTA年终总决赛进入第三个比赛日。首战告负的我国金花李娜将在今晚22:00迎战德国选手科贝尔,力图为自己小组赛出线保留希望。而随后阿扎伦卡将与小威复制今年美网决赛阵容,展开一场新老球后的对话。最后登场的将是替补上场的澳洲猛女斯托瑟,她的对手为首次进入总决赛单打阵容的意大利好手埃拉尼。

>>>腾讯网球将从10月25日晚10点直播李娜VS科贝尔,点击进入直播室

第一场 李娜VS科贝尔(北京时间晚上22:00开打)

首场与小威的对决李娜首盘抢七后遗憾败下阵来,所以对于想要出线的李娜而言第二场赛事尤为关键。而总决赛已吞下两败的科贝尔恐怕也不会甘心,德国姑娘也势必在最后一场小组赛中力图为自己正名。此前李娜保持着对科贝尔5胜1负的骄人战绩,如果能控制进攻环节的失误,那李娜也很有机会再度击败对手,从而为自己总决赛出线留有希望。

第二场 阿扎伦卡VS小威

此前的两场赛事中小威取得了全胜,已基本锁定一个小组出线名额;而阿扎伦卡则是在首场比赛中与科贝尔缠斗3个多小时才艰难取胜。无论从实力还是状态而言小威均领先一个身位。然而在今年美网决赛三盘惜败后阿扎伦卡恐怕也吸取不少教训,渴望登顶年终NO.1的她也亟需这场胜利。交手记录上小威以10胜1负遥遥领先,阿扎伦卡唯一一次击败小威还要追溯到2009年的迈阿密赛。对于现NO.1而言,要想在总决赛击败这位前任球后,绝对是一个巨大的挑战;而已经两连胜的小威恐怕也不会放弃三战全胜晋级半决赛的机会。

第三场 斯托瑟VS埃拉尼

科维托娃的退赛使得斯托瑟得以以替补的身份出战本届年终总决赛,而她将要面对的是小组赛已经1败的意大利姑娘埃拉尼。此前双方交手六次,澳洲猛女以5胜1负的战绩大幅度领先。然而正是在今年法网半决赛中,埃拉尼以2-1的总比分击败斯托瑟、生涯首度晋级到大满贯决赛。如今的再度相遇分外眼红,且目前两人的出线形势均不佳,这场对决也成为关键之战,双方势必展开一番厮杀。(邹亮)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