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曼联皇马抢“新魔笛” 16岁天才身价已1200万

2012年10月23日09:42腾讯体育[微博]九溪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曼联皇马抢“新魔笛” 16岁天才身价已1200万

克罗地亚新秀引发众多豪门争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3日,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目前皇马(微博 数据) 、曼联(微博 数据) 、曼城(微博 数据) 正在上演一场人才争夺战,这三大豪强都想得到年仅16岁的天才中场艾伦-哈利洛维奇。

艾伦-哈利洛维奇1996年6月18日诞生在一个足球家庭,父亲塞亚德-哈利洛维奇是克罗地亚一代足球名将。由于父亲的影响,哈利洛维奇从小便开始踢球,在16岁之前,他一直在萨格勒布迪纳摩青年队效力,今年6月,哈利洛维奇的才华征服了这家克罗地亚俱乐部,萨格勒布迪纳摩与其正式签订了职业合同。哈利洛维奇司职攻击型中场,技术出色,面容俊秀,刚出道便博得“新莫德里奇”之称。

哈利洛维奇注定让世人瞩目,因为他一直与记录为伴。今年9月27日,他在克罗地亚联赛中迎来处子秀,哈利洛维奇以16岁102天的年龄成为了萨格勒布迪纳摩队史上最年轻的出场球员。2012年10月7日,在他为球队出场的第2场比赛中,他就取得进球帮助球队4-1大胜对手。而他也以16岁112天的年龄成为了克罗地亚联赛史上进球最年轻的球员。

与此同时,哈利洛维奇一直也是国字号球队成员,克罗地亚U14、U15、U16队他都是不可或缺的一员。正是由于如此出色的表现,哈利洛维奇也成为世人瞩目的天才。《每日邮报》报道称,如今曼联、曼城、皇马都想要引进这位年仅16岁的天才。哈利洛维奇的优秀让萨格勒布迪纳摩有恃无恐,为其标价高达1200万英镑。不过这个价格显然也只是吓吓人而已,据悉曼联和曼城已经在考虑为哈利洛维奇报价,具体的价格会是600万英镑。

虽然曼城双雄抢先动手,但《每日邮报》却看好皇马后来居上,因为老前辈莫德里奇将会帮助皇马劝服哈利洛维奇来投,在偶像的感召下,相信这位16岁的天才很难拒绝。

球员小资料:

姓名:阿伦-哈利洛维奇 Aalen-Halilovic

生日:1996.06.18

国籍:克罗地亚

效力球队:萨格勒布迪纳摩

位置:中场

俱乐部球衣号码:28号 (九溪)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haoji]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