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 > 正文

特莱士中超目标前六 新赛季投入预计超7000万

字号:T|T

“631”,这是徐根宝为上海特莱士队提出的中超目标,即第一个赛季争取前六、第二个赛季争取前三、第三个赛季争取冠军。昨天特莱士队以1比0战胜北京理工,提前一轮夺得中甲联赛冠军,赛后根宝也是意气风发:“一流的城市要有一流的球队,对特莱士来说,中超前六的目标还算保守的,前六怎么能算‘一流’?至少前三才算吧。”

“冲超了,还要继续给自己压担子。”在根宝看来,明年争中超前六只是“稳妥目标”,“这是鉴于我们的基础还比较差,鉴于队员们都是第一次打中超,才先提出争取进前六。”升班马不说保级而要争前六,根宝不怕自己口气大?他鼓励队员们要敢想敢做:“我们就是要有这个志气和志向,要成为一流球队,如果连想都不敢想,那怎么能做得成?”当然,根宝不是盲目自信,他坦言球队需要增加投入:“今年我们投入了2000万元,明年到了中超,投入起码要到7000万元以上。今年中超投入7000万元的队都还保级呢,我们投入少了怎么行?”

昨天比赛结束后,球队冠名赞助商特莱士红酒特意设宴犒劳全队,老板卫平在晚宴上为球队颁发了100万元的夺冠奖金,而获得球队赛季最佳球员的小将武磊(微博),也得到价值20万元的红酒奖励。本报记者 李元春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