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3外援缺席申花第500场顶级联赛 巴帅:将争胜

2012年10月20日07:54新京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京报讯 (记者赵宇)今晚7时45分,上海申花将在主场迎战长春亚泰,这也是他们组队以来的第500场顶级联赛。不过,三名外援的缺阵让这场具有纪念意义的比赛褪色不少。

经过前段时间的休整,联赛将于本周末重燃战火。“经过十天的休整,我们也有充足的时间纠正自己的错误。”申花主帅巴蒂斯塔说,他对亚泰队有一定的了解,“对手边路比较强,擅长打防守反击,不过我们已经有了对策。后三轮比赛虽然无关亚冠资格,但我们还是会为了球迷全力以赴。”

巴蒂斯塔也清楚,这是申花队组队以来踢的第500场中国足球顶级联赛。“很遗憾,三名外援都无法出场,都有伤。”据巴蒂斯塔介绍,莫雷诺脚肿了,阿内尔卡大腿拉伤,而德罗巴(微博)则在国家队比赛中轻微受伤,“这三名外援连替补都不是。不过我们对国内球员依然充满信心。”

巴蒂斯塔并不希望队员们因这是第500场比赛而背上思想包袱,“每场比赛都很特殊,我们会全力争胜。”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