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舜天单车团傲视恒大保时捷 达神:皆有可能!

2012年10月19日11:21体坛周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特约记者翰宙南京报道

恒大欲“征服”,舜天要“逆袭”!相比开着保时捷的恒大,舜天一群骑着电动车走训的外援,风水水起般居然将申花、国安、富力等诸强远远甩在身后,上演了励志逆袭大片。舜天前锋克里斯蒂安表示,“我们是一支整体的球队,没有大牌球员,没有大牌教练、没有和恒大那样的巨额奖金,我们有的是一支顽强的团队。”

对于逆袭这个中国词语来说,舜天的老外们要理解起来非常困难。不过,他们很清楚自己正在叫板中超的一支豪门球队。

上个赛季5比2横扫恒大比赛中,率先打开胜利之门的耶夫蒂奇表示,恒大队确实很强,实力确实要强过自己的球队,尤其是对昔日老大哥克莱奥更是推崇备至,“他完全很有实力竞争中超的最佳射手的,也许恒大的人才太多了,也许是他还未能完全适应这里,其实他可以进更多的球。”

在称赞完对手之后耶夫蒂奇也表示了信心,他表示恒大队不是一支不可战胜的球队。“和恒大这样的对手比赛,相对而言他们能给我更多的活动空间,他们踢得也是整体足球,他们相对更讲究自己控制球,而不是去限制对手比赛。”在耶夫蒂奇看来,恒大中后卫之间的空档或许是可以利用的漏洞。

去年进了对方2个球的克里斯蒂安则表示,拥有克莱奥、巴里奥斯、孔卡等人的恒大队,实力是毋庸置疑的。巴里奥斯是世界级的球员,他已经证明了自己,我希望我的队友们能最大努力地防住他,这样我们才能有可能赢得比赛。他希望自己能延续去年的好运气,一来染指最佳射手并打破李金羽的中超进球纪录,二来也帮助球队最终能夺得联赛冠军。“比赛还未结束,一切都有可能发生,对手实力确实很强大,但我们希望赢得最终的比赛。”

缺席了本赛季首回合比赛的塔德基耶夫,则希望能帮助球队雪耻。他在谈到对方的亚洲外援金英权表示,对方年轻体能好,也很优秀,不过比赛经验需还需要进一步提高,他希望自己的队友能抓住对方漏洞并战胜对手,“我希望我们主场能扳回来,我们主场有我们的优势。”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