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正文

阿汤哥女儿因奥运迷上体操 已开始专业训练

2012年10月17日07:58成都商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偶像力量 阿汤哥女儿迷上体操

  主题口号为“激励一代人”的伦敦奥运会两个月前落下了帷幕。但正如这个口号说的那样,奥运会的影响力在继续———据美国媒体昨日报道,好莱坞巨星汤姆·克鲁斯的女儿苏瑞·克鲁斯在观看了伦敦奥运会的体操比赛后,被体操运动所深深吸引,现在已经开始在进行体操训练。

  美国体操队在本届伦敦奥运会上发挥出色,取得3金1银2铜的佳绩,其中女队的表现尤为抢眼,在获得团体冠军的同时,黑人选手道格拉斯又拿下了全能冠军,此外她们还拿到一枚跳马金牌。美国媒体昨日再次提及这些辉煌,却是为了一个小女孩,她就是汤姆·克鲁斯的女儿苏瑞·克鲁斯。

  今年6岁的小苏瑞,在伦敦奥运会期间与她的母亲凯蒂·赫尔姆斯一起观看了伦敦奥运会的体操比赛,并被体操运动深深吸引,成为了女子全能冠军道格拉斯以及美国队的疯狂支持者。据美国媒体透露,凯蒂现在正积极联系道格拉斯,希望她能够与女儿见一次面,完成女儿想与偶像亲密接触的愿望。

  有意思的是,小苏瑞已经决定学习体操。美国媒体还刊登了一组苏瑞正在练习体操的照片,从照片上可以看到,小苏瑞正乐在其中。据知情人透露,苏瑞在一个月前就开始进行了一些体操方面的课程。而她的教练也认为这位美国最当红的“星二代”,在体操项目上有着非常不错的潜质,如果专注于体操运动的话可能会有不错的发展,“她似乎已经打算放弃继承父母的衣钵当一名演员,而是立志要成为一名优秀的体操运动员,甚至梦想成为一名奥运会体操冠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