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正文

体操冠军微博回应电视求职:感谢网友高评价

2012年10月05日10:2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操冠军微博回应电视求职:感谢网友高评价

点击进入庞盼盼微博

腾讯体育在最近一期求职节目《非你莫属》当中,观众看到了前体操世界冠军庞盼盼的身影,这位年仅22岁的女孩凭借出众气质和出众的表现已经赢得一份实习期5000元的工作。该期节目播出之后,立刻在微博引发强烈反响,面对网友如潮热评,庞盼盼(微博 博客)本人也出面回应,感谢大家盛赞。

所属分类:体育
新功能放大观看

09年退役就读中央财经大学的盼盼今年恰逢毕业求职时,她选择了《非你莫属》这个平台来做自我展示。在整个节目当中,这位前世界冠军表现出一贯的优雅,落落大方的气质迅速折服了现场的众多老板,最终签约“爱乐活”网站。没想到,节目播出之后,庞盼盼在微博上也获得众多赞誉,网友的赞美纷至沓来。

有网友在她的腾讯微博留言,称自己一直的盼盼的粉丝,并且夸奖她在《非你莫属》的亮相既漂亮又有气质。还有网友深入分析了她的长相气质:“盼盼有一种骨子里透露的清纯之美!体坛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瓷娃娃福原爱有她一点,可是很冷。”面对如潮赞誉,庞盼盼本人也显得很谦虚,求职成功之后的她首度在微博回应:“谢谢你这么高的评价。”

在整个职业生涯当中,庞盼盼曾先后获得体操世界杯女子平衡木冠军、自由操冠军、多哈亚运会团体冠军等多项殊荣。这位五官清秀、笑容甜美的小姑娘更是在05年荷兰公开赛期间被多家外媒冠以“东方美人”的称号,即便是走下体操赛场之后,这个称号也一直伴随着庞盼盼。

这一次,正是凭借甜美的外形和优雅的气质,这位前世界冠军才轻松获得理想中的工作。正如她自己所言,喜爱“分享”的她势必会在以后的工作当中用自己的生活态度感染更多人。

(沐颜)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