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米兰主帅称贝总力保帅位 盼帕托罗比掀进球潮

2012年10月15日10:4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米兰主帅称贝总力保帅位 盼帕托罗比掀进球潮

阿莱格里盼巴西双星拯救米兰

腾讯体育讯 一周前输掉米兰德比大战后,AC米兰(微博 数据) 新赛季7场联赛的战绩是2胜1平4负,输球场次超过了一半,仅积7分落后尤文图斯(微博 数据) 多达12分,赛季初加利亚尼许下的夺冠豪言在联赛仅开打一个多月后就彻底落空。

对于AC米兰的糟糕开局,主帅阿莱格里要背负很大的责任,战术角度上他没能给米兰带来新变化,虽然球队失血不少,但就球员能力和整体战斗力来讲,眼下这支米兰决不至于沦落到身处下半区的地步。不过面对满天飞的下课传言,阿莱格里在最新接受《米兰体育报》等媒体采访时宣称,他本人已经得到了贝卢斯科尼主席的信任,他相信AC米兰能重整旗鼓重返巅峰行列。

阿莱格里这样表示:“我可以明确告诉大家的是,尽管贝卢斯科尼主席对于球队的表现感到失望,但他已经明确表示,希望我能保持冷静,能继续鼓舞球队坚持战斗下去。我总是能感觉到俱乐部对于我的信任,这使得我即便面对如今这样困难的处境还能保持平静。加利亚尼的支持也让我感到非常高兴,现在是到了我们用成绩回报高层信任的时候了,最近小伙子们在整体方面做的很是不错。就我个人而言,我把它看做我在AC米兰全新开始的一年,我已经习惯于面对这样的挑战。”

国际比赛日后AC米兰将面对新一阶段的征程,球队接下来先要在联赛中面对拉齐奥热那亚等强敌的挑战,随后又将在欧冠(微博 专题) 联赛中同西甲(微博 专题) 新贵马拉加(微博 数据) 展开欧冠赛场主客场两回合的争夺。对于这段艰苦的赛程,阿帅有着很高的期望,他说:“罗比尼奥加盟球队首个赛季的表现相当惊艳,第二年因为打了美洲杯的缘故影响了赛季准备,就战术层面来讲,目前他对我们来说仍然相当重要。目前帕托也已经完全康复了,我们期待着他重返球队后能刺激球队进球能力的提升。”

“对于帕托来说今年是非常重要的一年,如今他已经相当成熟,他变得更富有责任感,他擅长破门得分,而这正是我们需要的。现在我们运气不佳才处在这样的排名,但我真实感觉到我们的进步,我要向球迷们说声抱歉,但我相信我们很快会杀回来。”希望阿莱格里能如他所说的那样,在10月起率领AC米兰打出一波小高潮,尽快摆脱目前的困难处境。

(毛罗)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