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伊布自曝愿意重返米兰:这里如家庭一般温暖

2012年10月12日07:03晶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伊布自曝愿意重返米兰:这里如家庭一般温暖

意甲(微博 专题) 联赛7轮战罢,AC米兰(微博 数据) 2胜1平4负仅积7分,最近40年,红黑军团仅在1981至1982赛季的开局要比今季更烂,这不得不让人颇为唏嘘。然而,日前从斯德哥尔摩突然传来最新消息,伊布亲口披露愿意重返米兰

所属分类:体育
新功能放大观看

瑞典备战世界杯预选赛的赛前发布会上,伊布拉莫维奇说:“我希望AC米兰一切都好,在那里,我度过了快乐的时光,感受到了家庭的温暖。如果我现在就可以做出选择,AC米兰是我愿意回归的俱乐部之一。我一般很少走回头路,但AC米兰是例外。”

伊布的此番深情表白一时引起媒体骚动,目前AC米兰暂未就此进行回应,但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显然对伊布突然发出的此番言论极为震惊,据《全市场》披露,巴黎圣日耳曼体育总监莱昂纳多将就此紧急致电瑞典人,以询问其真实意愿。

伊布的经纪人拉伊奥拉在深感事态日趋严重后也急忙出来辟谣,他在接受采访时称:“重返意大利?他现在在巴黎很开心,没有必要走回头路。即使再过几年,他仍将是一个顶级球员,至少在近3年,他肯定不会离开巴黎。他在发布会上的意思是,如果未来AC米兰需要他,他们可以去找他,但这要等到他和巴黎的合同到期以后,那时伊布已经三十五六岁,如果AC米兰仍然想得到他,他当然可以回去。也许有一天,他会回AC米兰担任经理,未来谁知道呢?”(宗和)

  • 米兰新闻听众:
    【贝总600万欧元年薪报价瓜帅】据西班牙马卡报称,贝卢斯科尼极力邀请瓜迪奥拉执教AC米兰足球俱乐部(@acmilan) 。意大利共和报报道称,贝卢斯科尼愿出价600万欧元年薪聘请前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FCBarcelona) 主帅,试图挽回米兰在欧洲足坛的霸主地位。不过,瓜帅此前表示前往圣西罗可能性不大,但明年一定会复出执教http://url.cn/52JZe8 @*918968
    2012-10-10 04:37:10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责任编辑:tinyzhan]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