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阿姆斯特朗5名前队友因举报有功被缩短禁赛期

2012年10月12日07:41新华网梁金雄、林德韧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社华盛顿10月11日体育专电(记者梁金雄、林德韧)5名阿姆斯特朗的前队友因在协助美国反兴奋剂机构调查七届环法冠军兴奋剂案中提供证词和证据而受到宽大处理。

  这5位阿姆斯特朗的前队友分别是欣卡皮、丹尼尔森、列维、克里斯蒂安和扎布里斯基。

  美国反兴奋剂机构说,如果他们在这次阿姆斯特朗兴奋剂案中不能提供协助的话,将分别受到至少2年以上的禁赛处罚。如今,上述5人的处罚已从至少2年减少到6个月。

  作为双方的协商的一部分,上述5名车手均同意不参加今年的伦敦奥运会。今年6月,除丹尼尔森外,其他4人均宣布他们将不考虑参加伦敦奥运会,但他们均未给出原因。

  美国反兴奋剂机构说,对上述5名车手的禁赛令将于明年2月结束。不过,欣卡皮已表示,他将在今年底结束自己的自行车生涯。

  美国反兴奋剂机构10日公布了一份长达1000页的有关阿姆斯特朗使用兴奋剂的调查报告,将许多“压倒性”的证据展现在公众面前。阿姆斯特朗这位七夺环法大赛冠军的传奇车手,似乎再难逃脱“骗子”的定性。(完)

(新华网)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