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阿姆斯特朗:早不关心证据 现在主攻慈善事业

2012年10月11日20:3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美国反兴奋剂机构昨天公布了指证阿姆斯特朗服用禁药的26人名单,以及他们的证词。如今,国际自行车运动联盟将在21天内决定是否就美国反兴奋剂机构剥夺阿姆斯特朗7届环法冠军上诉国际体育仲裁法庭。不过,阿姆斯特朗对此并不关心,他今天发表声明称目前将全部的精力都集中在他所从事的慈善事业上。

10月10日,美国反兴奋剂机构(USADA)宣布,已经公布了关于自行车手阿姆斯特朗涉嫌使用禁药一事的“压倒性”证据。阿姆斯特朗于8月23日被USADA剥夺了从1999年至2005年的连续七届环法自行车赛总冠军称号,并被处以终身禁赛。

11名前车队队友出庭作证来反对阿姆斯特朗,据他们的证词所说阿姆斯特朗不仅自己服用禁药还要求其他队友一起服药,他们采用了科技手段来躲过检测。所有证据似乎都证明了阿姆斯特朗职业生涯服用禁药的事实,七座环法冠军奖杯背后竟是一个谎言。

对于目前的进展,阿姆斯特朗今日做出回应:“我今晚该做些什么?与我的家人共度时光,没有影响的,考虑这些(What am I doing tonight? Hanging with my family, unaffected, and thinking about this)”。这是阿姆斯特朗今天上午在推特上发布的一条内容,同时还链接了他的基金网站地址以及一些关于癌症研究募捐的事件。已经远离赛场的阿姆斯特朗目前将全部精力都投入到慈善事业上,希望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

(冬小麦)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