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6日看点:费德勒再迎劲敌 小德欲为同胞复仇

2012年10月11日23:4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1日消息,2012赛季ATP上海大师赛明日将展开正赛第六日的争夺。男单四分之一决赛将在这一天全面展开,顺利晋级八强的三大天王将依次在中央球场亮相,德约科维奇(微博)将迎战近期状态神勇的德国老将哈斯,他将力争为同胞蒂普萨雷维奇报今日比赛被对方淘汰的“一箭之仇”;而费德勒则将迎来克罗地亚名将西里奇的强力考验——

>>>腾讯网球将从10月12日15点30起直播上海大师赛第6日的比赛,点击进入直播室

中央球场:第一场:特松加VS伯蒂奇(北京时间14点开始)

这是一场第二集团领军人物之间的对决,刚刚在中网获得亚军的特松加在本届上海大师赛中延续了自己出色的状态,在前两场比赛中还保持一盘不失;伯蒂奇近期状态都保持得不错,双方的实力和状态都非常接近,风格也存在着某些相似的地方,一场恶战恐怕在所难免。

第二场:穆雷VS斯泰潘内克

新科美网冠军穆雷在上周的日本赛中止步四强,本次上海大师赛他以卫冕冠军的身份出赛,首场收到对手的退赛大礼之后,他在今日与多尔戈波罗夫的较量中展现出来了相当不俗的状态,显示自己已经为卫冕做好了充分准备。不过捷克老将斯泰潘内克在本届上海赛中的表现堪称惊艳,已经连续击败了加斯奎特和伊斯内尔两位种子选手,其独特的发球上网风格完全有能力给穆雷制造出巨大的麻烦。

第三场:德约科维奇VS哈斯(不早于北京时间18点)

刚刚在中网获得冠军的塞尔维亚天王德约科维奇在马不停蹄的转战上海之后依然保持着稳定的状态,前两轮比赛中还保持着一盘不失的纪录,今日比赛他的对手将是目前世界排名第21位的德国老将哈斯,已经34岁的哈斯在本赛季焕发职业生涯第二春,之前已经有一个单打冠军入账,在本届比赛中三战仅失一盘,第三轮比赛中刚刚爆冷将“眼镜侠”蒂普萨雷维奇横扫出局,这场比赛中德约科维奇将承担起为同胞“复仇”的任务。

第四场:费德勒VS西里奇(不早于北京时间20点)

费德勒时隔两年重返上海,在首场比赛中略遇考验击退了中华台北卢彦勋(微博 数据) ,今日进行的第三轮比赛中则是惊险逆转了同胞瓦林卡,晋级八强之后费德勒已经确保自己下周将继续留在世界第一的位置上。目前世界排名第16位的西里奇在上周的中网赛中爆冷止步首轮,不过在转战上海之后很快证明了自己的实力,今日比赛通过三盘鏖战淘汰了西班牙帅哥沃达斯科。费德勒之前和西里奇有过3次交锋纪录,瑞士天王保持全胜而且仅仅丢掉一盘,这场比赛中费德勒无疑仍将是获胜热门一方,但是西里奇强大的进攻能力还是有机会给费德勒制造一些困难。(李田友)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