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巴萨喉舌曝厄齐尔不高兴 已提出离队愿投曼联

2012年10月06日23:0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巴萨喉舌曝厄齐尔不高兴 已提出离队愿投曼联

西媒曝厄齐尔已提交转会申请

腾讯体育讯 作为一项已经开打近百年的赛事,世纪大战少不了口水战,烟雾弹,无间道这些传统戏码的表演。作为对皇马(微博 数据) 媒体《马卡报》最近一个月里持续炒作和夸大比利亚(微博)和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不和消息的回应,巴萨(微博 数据) 系媒体也在最近这两周里,不停顿的将皇马将帅之间的矛盾大肆渲染,继C罗(微博 数据) 拉莫斯卡西利亚斯后,最新中枪的是厄齐尔。

巴塞罗那(微博 数据) 《每日体育报》的头号反皇马记者阿尔卡萨尔,就在周六最新的报道中声称:“厄齐尔现在和穆里尼奥之间的矛盾已经激化了,穆里尼奥现在对待厄齐尔的态度很固执死板,在他看来,德国人如今已经成了皇马更衣室里的不良青年,他对厄齐尔的生活方式很不满意。皇马将帅之间的矛盾,更多的集中在场外事宜上,而并不是针对厄齐尔在球场上的表现。穆里尼奥认为,厄齐尔的不良习惯(泡夜店等)是他成长路上的最大障碍。”

阿尔卡萨尔同时爆料称,穆里尼奥和厄齐尔在场外生活上的分歧从去年秋天就已经开始了,上赛季初德国人的发挥很不理想,球队能在积分榜上一路高歌猛进,全靠迪玛利亚不停的助攻引领球队前进。穆里尼奥和厄齐尔谈过几次后,德国人适当约束了行为,其状态在1月份后有明显的反转,迪玛利亚受伤后,正是回勇的厄齐尔帮助皇马扩大了对巴萨的领先优势。但一个夏天过后情况又有反复,针对场外生活的问题将帅两人多次发生分歧后,彼此之间的矛盾最终升级了。

更让人震惊的是,在将帅矛盾激化后,厄齐尔本人已经选择了放弃,他已经向俱乐部提出希望在冬季转会市场离开球队。今夏莫德里奇的加盟,以及近来卡卡重新赢得穆里尼奥的信任,都让厄齐尔在皇马的地位一落千丈,德国人认为自己是离开球队的时候了。

对于厄齐尔可能的去处,《每日体育报》透露曼联(微博 数据) 将是比较实际的买家,该报称,曼联已经在同皇马和厄齐尔的经纪人接洽,计划花费2000万欧元将德国人签到手,厄齐尔本人也对曼联这样的大球会表示了好感。曼联对厄齐尔感兴趣可能为真,但想以区区2000万就完成转会显然不太现实,按照《转会市场》的标价,皇马10号当前身价已经飙升到了4000万,23岁的年纪,77场西甲(微博 专题) 进10球助攻39次的出色表现,以及德国队39次出场进9球的发挥,皇马怎可能舍得低价将这样的强人出售?

(毛罗)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pzhang]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