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麦蒂穿全明星球衣单挑爱子 荣耀已成回忆(图)

2012年10月06日10:1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麦蒂穿全明星球衣单挑爱子 荣耀已成回忆(图)

麦蒂穿07年全明星战袍与爱子打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6日消息,特雷西-麦克格雷蒂在推特中晒了一组照片,是他与6岁儿子单挑图。值得注意的是麦蒂穿了一件2007年全明星赛的球衣,他透露儿子要求来一场全明星一对一,所以他才会穿上当年的战袍。2007年是麦蒂最后一次参加NBA(微博)全明星赛,如今他正在远离NBA赛场有可能来中国打球,昔日的荣耀已经成为回忆了。

还记得当年那个风华正茂意气风发的麦蒂吗?想必很多球迷都想念全明星时期的麦蒂,其中包括麦蒂的儿子,他很想看看老爸穿全明星战袍打球时的样子。为了满足儿子的要求,麦蒂拿出了2007年全明星赛球衣披挂上阵,与儿子玩了一场单挑,麦蒂在推特中进行了报道还晒出了一组照片。

“我和我6岁的儿子一对一,生活真的很棒呀,”麦蒂在推特中写道,“他说想和我打一场全明星单挑,看看他的防守表现吧,我运球时他的眼睛一直盯着球,他要把球断下来。”

2007年NBA全明星赛在拉斯维加斯举行,那是麦蒂迄今为止最后一次参加NBA全明星赛。麦蒂首发出场虽然得分方面只有8分,但送出了全场最高的11次助攻,帮助西部明星队以153-132击败东部明星队,独取31分的科比-布莱恩特当选MVP。麦蒂在那场比赛结束后接受采访时展示了巨星的风范,表示他根本不需要用得分来证明自己,他这次就是想用传球带动球队。“我已经展示过我的得分能力了,我是当过得分王的,所以这一次我要让大家看到我的另一面,我能让队友变得更好,”麦蒂当时说。

2006-07赛季的麦蒂场均砍下24.6分、5.3个篮板和6.5次助攻,相当漂亮的巨星级数据,但随着重伤来袭,麦蒂的NBA生涯开始走下坡路,终于到了今天在NBA无球可打的地步。麦蒂最近在享受悠闲的家庭生活,不久前在推特中上传了带孩子去美甲的照片,这一次是和孩子打篮球。在NBA球员都在为新赛季备战时,麦蒂却成为居家好爸爸,体验幸福的同时也不免有些伤感。麦蒂有可能加盟青岛队,有报道称青岛队的合同已经寄往美国就等麦蒂签字了,也许等到新赛季开始,球迷们会在CBA的赛场上看到麦蒂,昔日身披NBA全明星战袍征战赛场的场景只能是回忆了。(硬币)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