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篮球 > CBA职业联赛 > 正文

马布里:期待对决艾弗森 麦蒂若来将是CBA幸事

2012年10月06日07:30京华时报[微博]潘天舒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潘天舒)北京首钢队今晚将与艾弗森领军的美国明星队展开对决。马布里(微博)坦言非常期待这场交锋。

所属分类:体育
新功能放大观看

昨天上午11点,北京队就乘坐大巴抵达了五棵松体育馆,这也是夺冠之后北京队首次回到五棵松体育馆训练。再次回到这块熟悉的场地,队员们也勾起了不少回忆。马布里感叹说:“直到现在,我都清晰地记着夺冠那一天的每一个画面。”

随后球队进行了投篮训练,闵鹿蕾(微博)对马布里和莫里斯的状态都很满意,他说:“从河北回来之后,马布里就一直跟着球队在一起训练,现在莫里斯也回来了,只差李学林(微博)一个人了。大家的状态都不错,学林在北京队两年了,磨合肯定也没大问题。”而老马则期待与艾弗森的对决,他说:“接下来的这段时间是我们备战新赛季的关键时期,对我们来说比赛非常重要,艾弗森和‘白巧克力’威廉姆斯都是很棒的球员,和他们比赛很有意思。”此外老马还谈到了有希望来CBA麦迪,“麦迪来这里打球,绝对是CBA的幸事。我想中国也将成为麦迪生涯里美好的回忆”。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yrusliu]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