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NBA公布假摔示范录像 韦德中枪快船4大影帝

2012年10月06日07:4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6日消息,NBA(微博)决定在新赛季严厉惩治假摔行为,并且颁布了一系列的处罚规则。为了能够严格执法,NBA官网今天还公布了假摔的范例录像,德维恩-韦德,克里斯-保罗,托尼-帕克(微博)等球星不幸上榜中枪。

NBA官网对假摔判罚的具体细节进行了详细的解释,同时附带了被可能被认定为假摔动作的录像。值得一提的是,在这次公布的假摔录像中,洛杉矶快船上榜的人数最多(依据上赛季比赛),一共多达4人,分别是克里斯-保罗,雷吉-埃文斯德安德鲁-乔丹以及兰迪-弗耶迈阿密热火此次也有两人中枪,除了韦德之外,还有罗尼-图里亚夫

此外,约什-史密斯,达尼洛-加里纳利,莱昂-霍林斯,罗尼-布鲁尔也出现在这份不光彩的名单中。

从公布的录像上来看,虽然以上这些球员并不能100%被认定为假摔,但从慢动作的回放来看,夸张表演的成分确实很大,各种“一碰就倒”“掩面装伤”影帝级的表演让人大跌眼镜。

不过对假摔的吹罚对裁判的执法来说是极大的考验,肉眼很难判断出一个动作到底是真摔还是假摔,只能借助于慢动作录像裁定。当然了,在慢动作录像面前,那些演技派们在假摔之前可要好好掂量一番了。

(旋木)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