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林书豪:我并非合格领袖 盼望向火箭尖刀取经

2012年10月04日07:1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林书豪:我并非合格领袖 盼望向火箭尖刀取经

林书豪(微博)坦言自己还不是合格领袖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4日,据《CBN新闻网》消息,2012-13赛季即将打响,而林书豪和新火箭的磨合也成为了外界关注的焦点,对此在接受采访时,书豪也坦言,对于新赛季,他已经迫不及待,与此同时,他还谦虚地表示,自己目前经验尚浅,还不是一个合格的领袖,盼望向马丁取经。

上赛季,林书豪在尼克斯取得了巨大的成功,而如今来到休斯敦,环境再度得到了改变,他又能够率领球队突出重围?对此林书豪也坦言:“对于新赛季的到来,我已经等不及了,在这个休赛期里,充斥着大量的流言,你不得不把精力放在场外,去处理好一些事情,而如今的情况则是不同,能够重新回到球场,真的感觉很兴奋,我们终于能够做自己想要做的事情,去专注于赛场。”

在过去三个赛季里,火箭一直面临着群龙无首的困境,尽管球队拼劲全力,但还是无法触及季后赛,在上赛季里,休斯敦已经无限接近目标,但最终距离西部第八的位置还是相差2场,在今年休赛期里,总经理莫雷也不止一次表示,球队需要去保持竞争力,为争取进入季后赛而努力,新赛季,休城的阵营发生了巨变,对此林书豪肩上也担负着重任,他还需要去整合球队资源,把这支新队伍打造成一个整体,不过在谈及自己的角色时,林书豪也显得很谦逊。

“我曾经审视过我自己,我的职业生涯还尚未接触太多的比赛,所以,我并不认为自己是一名已经证明过的球员。”林书豪说道,“而且在我看来,我们在很多方面还要去指望那些经验丰富的球员做出贡献。”

作为火箭大清洗后留下的一位“元老”,凯文-马丁新赛季将会和林书豪组建后场双枪,在媒体日接受采访时,马丁便给予了林书豪极高的评价,盼望后者能够在未来变身全明星级别球员,而如今,林书豪也高度赞扬了马丁的作用。

“他已经为球队做了很多,还有一些其他的球员,他们都是我们尊敬的对象,在一些时候,我会去听从他们的指引,与此同时,我也必须扮演好领袖的角色,去引领球队前进。”林书豪说道。

(猫大熊)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