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曝林书豪被火箭裁员 新赛季联盟无华人球员?

2011年12月26日05:1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6日,《休斯敦纪事报》的记者费根在自己的微博上透露了这么一个消息:火箭已经裁掉了林书豪(微博),原因是要为戴勒姆波特的加盟腾出位置,这名中锋将于当地时间今晚或明天正式加盟火箭。

林书豪在当地时间12月9日,自由球员市场刚拉开大幕后便被勇士裁员,据悉勇士是为了清理薪资空间才将这名华裔后卫裁掉。不过仅仅3天后林书豪便找到一份新工作,火箭给他递上了一份合同并将他招入麾下。只是万万没有想到的是,林书豪在休城也只呆了短短的两周……

1988年8月23日出生的林书豪在哈佛大学就读四年,2010年他参加选秀可惜未被选中,不过勇士随即与他签约,上赛季他总共代表球队出战29场,场均贡献2.6分1.2篮板1.4助攻。

在北京时间12月22日,也就是4天前,火箭以2年1370万美元签下戴勒姆波特,由于球队阵容已经15人满员的缘故,因此火箭必须裁掉其中1人才能为戴勒姆波特腾挪出空间。无奈之于林书豪只能再度成为牺牲品并设法寻找下一份工作。

由于易建联目前迟迟未有下家,林书豪又被火箭裁员,因此新赛季的联盟将有可能面临自2001年大郅加盟后,10年来首次没有任何一位华人(包括华裔)的情形。

杨威利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