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张外龙:李章洙通过老天告诉我如何去对付恒大

2012年09月29日08:22齐鲁晚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胡建明)28日晚,青岛中能(微博)在主场完成看似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在与领头羊广州恒大队的交锋中,青岛中能凭借布鲁诺郑龙的进球,以2:1战胜了对手。青岛中能的联赛排名也由倒数第一跃居第13名,保级前景再现曙光。

赛后,有记者问中能队主教练张外龙是否向韩国老乡、恒大队前主教练李章洙询问过战胜恒大队的秘籍,张外龙笑着说:“李章洙通过老天告诉我该如何去对付恒大队。”如果中能要想保级,必须在剩下的主场比赛中获得全胜。为鼓励队员们全力以赴完成保级任务,战胜恒大队后,中能俱乐部当即决定重奖球队160万!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