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林书豪休城住处曝光 节俭青年仍住公寓楼(图)

2012年09月26日08:1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林书豪休城住处曝光 节俭青年仍住公寓楼(图)

林书豪(微博)与球迷在住处合影【点击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6日,《beyondthebuzzer》报道,曾有传闻称拿到了大合同的林书豪在休斯敦购买了别墅,但据记者了解林书豪并非那么奢侈,他依旧保持节俭的生活方式,他确实已经在休斯敦安家,但所居住的并非豪宅别墅,而是一套公寓而已。记者拿到了林书豪与邻居的合影,这位邻居是林书豪的粉丝。

林书豪在今夏与火箭签署了一份为期3年价值2500万美元的合同,直接升级为休斯敦的高富帅。林书豪在转会后首先要解决一个问题,那就是在休斯敦找到住处。由于之前一直忙于进行恢复训练以及参加商业活动,林书豪一度不得不借宿在队友家中,体验了一把钱德勒-帕森斯家的沙发。

虽然林书豪是沙发爱好者,但这种休息方式毕竟不是长久之计。林书豪为自己在休斯敦找到了一处房子,曾有报道称他一掷千金购买了一座美式乡村风格的别墅,距离姚明的一处房产很近。拿到大合同后买豪宅合情合理,很多NBA(微博)球员都是这样做的,但林书豪对于购买别墅的事情一直没有给予确认,这令人不免怀疑他真的拥有豪宅了?

《beyondthebuzzer》的记者拿到了一张照片,是一位居住在休斯敦的女球迷与林书豪在一座公寓内的合影。据悉,这位球迷是林书豪的忠诚粉丝,她惊喜的发现自己和林书豪成为了邻居,他们都在一座公寓大楼内拥有一套公寓,恰好是邻居。这证明了林书豪并非住在豪华的别墅内,他依旧选择将公寓作为自己的住所,他并没有因为获得大合同而改变自己节俭的风格。

之前曾有消息称林书豪买的是价值13万美元的三居室,这张和邻居合影的照片曝光与三居室的传闻比较相符合。不管是豪宅还是公寓三居室,总之林书豪已经在休斯敦安家了,他不久前逛商场为自己的新家购买家具,遇到了热情的球迷“围追堵截”。林书豪是休斯敦的新篮球偶像,期待他新赛季的表现。(硬币)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