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 > 正文

深足日本外援成话题 队友玩笑:真想揍他一顿

2012年09月18日08:32足球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因为众所周知的原因,深圳红钻队中的日本外援乐山孝志成为一名“话题球员”,即使在深圳球迷中,对他的议论也异常激烈。

在赛前训练时,深足前锋黄凤涛(微博)开玩笑说:“真想揍乐山一顿。”不过他强调这只是玩笑,乐山非常敬业,他不希望场外的因素影响乐山在深圳踢球。多名深足队员也说,大家不仅把乐山孝志当队友,还是球场外的朋友。

而在广东德比大战中,乐山孝志在后腰位置上打满全场,现场的球迷也没有轰他。比赛结束后,走下场的乐山孝志还照常跟相熟的记者打招呼,当问他现在是否有压力时,乐山孝志笑着说:“我没有压力,你们也不要给我那么大压力啊!”说完微笑着返回球队更衣室。 ( 王伟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