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ESPN实力榜:浓眉哥排第62 力压雷阿伦布泽尔

2012年09月15日07:2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ESPN实力榜:浓眉哥排第62 力压雷阿伦布泽尔

篮球专家看好浓眉哥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5日,《ESPN》收集了104位篮球专家对500个球员的打分,然后将NBA(微博)球员按照得分排出了一个顺序。目前这个排名已经更新到了第61位到70位,在今年选秀大会上被黄蜂选中的状元秀浓眉哥安东尼-戴维斯排名第62,这一排名使得他力压雷-阿伦布泽尔杰拉德-华莱士等成名已久的老将——

身高2米08的安东尼-戴维斯,在大学时获得了几乎能拿到的所有奖项。戴维斯在今年的选秀大会上,力压其他的新秀,成为了状元。在上赛季,戴维斯在NCAA里面大杀四方,在出场的40场比赛里面,场均为肯塔基大学砍下14.2分、10.4个篮板、1.3次助攻和4.7次盖帽,投篮命中率达到了62.3%。最终帮助球队拿到了最终的冠军。

场均4.7次盖帽,比有些控球后卫的助攻的次数还多。

在这个夏天,因为格里芬突然因为伤病的缺席,使得戴维斯能够有机会搭上奥运会的班车,随后他和其他的美国队的队友一起,拿到了一枚奥运会的金牌

ESPN的专家对于戴维斯的评价是这样的:“戴维斯排在62名,这个名次对他而言,有一些低,之所以排在这么低的名次,不过是形式而已,考虑到他还没有打过NBA,如果一切都顺利的话,他明年应该可以排在前25位。并且有朝一日他会成为一名超级球星。”

在戴维斯被选中进入NBA联盟之前,就有人说他是联盟历史上最“狰狞”的状元秀,也有人说他天赋异禀,几十年才出的人物,有人说他年少轻狂,太浮躁,也有人说他性情流露,有大将风范。

浓眉哥却还是一个很张狂的人,他曾说要让科比(微博)好看,他曾说:“科比是头猛兽,有许多球员无法守住科比,因此如果能做到的话,那么我就是少数那些能站出来称自己封杀科比的人。”当主持人提醒科比有可能在收听这个节目,戴维斯不屑一顾,“告诉他,我等着呢。”

排在第61位到第70位的球员分别是:

61、布兰登-詹宁斯;

62、安东尼-戴维斯;

63、巴图姆;

64、雷-阿伦;

65、康利;

66、托尼-阿伦

67、布泽尔;

68、斯科拉(微博)

69、埃文斯

70、杰拉德-华莱士。

(阿牛)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ancerwang]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