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6号新秀欲抢浓眉哥最佳新秀 曾叫嚣打爆纳什

2012年08月27日09:4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7日,《雅虎体育》消息,浓眉哥安东尼-戴维斯追逐最佳新秀的旅途中会遭遇挑战吗?除了他自身的伤病,至少他还有一个劲敌,此人就是开拓者的6号新秀达米恩-利拉德。这位仁兄不仅对最佳新秀虎视眈眈,他在之前表示在新赛季要打爆纳什,几年之内入选全明星,2016年进入梦之队——

罗伊从退役离开开拓者,到现在复出加盟了森林狼,让无数的开拓者球迷开始怀念那段激情燃烧的岁月,黄曼巴天马行空的表演,面对姚明那0.8秒的超级绝杀,还有那令人唏嘘的半月板……

如今,有一个名字在很多开拓者的球迷当中传播开来,他就是开拓者在今年选秀大会上选中的6号新秀利拉德,他在夏季联赛的表演,以及在之后接受采访的豪言壮语,让开拓者的球迷瞪大了眼睛,更多的还是那种久违的期待。

在2011-12赛季,利拉德在大学的赛场场均砍下24.5分、5.1次助攻和4篮板,得分在整个NCAA一级联盟中排名第二。今年夏天的夏季联赛中,利拉德同样表现不俗,场均为开拓者砍下26.5分、4篮板、5.3助攻,并且当选为夏季联赛的MVP。

在利拉德看来,夏季联赛的MVP不过是个热身而已,他的心比天高!

“我想要成为新赛季的最佳新秀。” 利拉德之前说,“我还希望在未来几年内,成为一位全明星球员,并且我希望能够参加2016年的奥运会。”

最佳新秀、全明星、入选梦之队!

这就是利拉德,一个很有实力而且很狂妄的新秀。

浓眉哥戴维斯你做好了准备了吗?当戴维斯说要让科比(微博)好看的同时,他自己是否能过得了利拉德的这一关?

利拉德在表示要夺得最佳新秀时,没有提戴维斯的名字。不过他在谈论控球后卫时,却点名要打爆纳什。“我觉得自己可以搞掂纳什。”利拉德之前说,“我也许在与拉塞尔-韦斯特布鲁克、克里斯-保罗和托尼-帕克(微博)等优秀的控卫对阵的时候,会打得比较辛苦,不过要是面对纳什,我应该能完爆他。”

新一代开拓者罗伊?至少现在是口头上的了!

(阿牛)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